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与日本大津市签约合作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再添“深度游”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8 14: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与日本鱼沼市达成观光合作之后,近期,亚洲最大的民宿短租平台途家网又与日本大津市(以下简称“大津”)、以及提供网络为主通信服务的NECネッツエスアイ株式会社(以下简称“NEC”)签订新协议,三方将本着扩大大津市观光市场,整体提高观光服务水平的目的进行合作,共同促进大津市的区域经济发展。

  现场,大津市市长越直美、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NEC集团执行役员木崎雅满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大津市是日本滋贺县的县厅所在地,位于日本名胜“琵琶湖”南端,不仅拥有绝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众多的博物馆、静谧公园、古老的神社、悠久的寺院和温泉。因地处重要的水陆交通要地,大津还有“小大阪”之称。

  本次合作是基于大津市为建设“旅游人气地”、“世界各地游客聚集地”的目标背景下达成。大津市希望通过与途家网的积极合作,能迅速扩大大津旅游观光市场的覆盖面,并借此加强对访日外国游客,尤其是华人游客的推广力度。

  按照协议,途家将在官方网站以及多媒体平台,重点面向中国用户介绍大津的住宿与观光信息,依托途家在综合、休闲、内容类与垂直媒体等多个领域的数个流量端口,提升大津在中国的旅游知名度;NEC作为日本提供网络运营维护、地方中心救援、免税柜台和电子结算服务的知名企业,将与大津联合开发住宿设施和当地旅游资源产品;三方将活用旅游信息大数据,持续开展与观光市场相关的调研,及时管理并优化服务体系;基于协调合作基础,三方将重点面向中国深度游用户,开发个性化体验的旅游服务与产品,持续增强大津在旅信息咨询、落地服务方面的保障。

  大津市市长越直美在发言中表示,感谢NEC的推荐,可以将途家这一重量级合作伙伴介绍给大津,大津是有文化和历史沉淀的城市,此次合作也是中日文化友谊交流的一次有力见证。相信未来在三方合作努力下,可以更好的将大津文化和历史沉淀展现给中国游客,吸引更多中国富裕层游客深度旅游。

  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在交流中表示,大津的“琵琶湖”、“三井古寺”以及当地人热情接待的民宿氛围,都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签约合作,途家不仅会重点宣传大津市的风光、美宿与美食,还会有目的地挖掘大津的文化特色体验。她相信,通过三方合作,最终可以把大津打造成为一个更高质量的旅游观光地,一方面可以为更多深度游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产品,另一方面也能持续吸引更多的中国家庭游用户来日体验。

  据悉,近两年途家海外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在与众多亚洲目的地的合作中,尤以日本市场合作力度最大。在刚过去的一周,途家正式出任日本“住宅宿泊協会”理事,这也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受邀请的民宿平台。而基于与日本各级政府、民营经营者建立的长久稳固关系,途家预计今年在日本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将达到30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