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差异化安检实施

http://www.cnair.com 2018-12-16 21:3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琪)为了方便旅客快速、方便、便捷的通过安全检查,更好的保障航班安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逐步实施差异化安全检查通道。

  差异化安检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真情服务,分为“女性旅客检查通道”,“小件行李检查通道”等。设立“女性检查通道”专门为女性旅客提供便捷,快速的通过安全检查,刚好的保护女性旅客隐私,专门设立由四位女性检查员,这样女士们不会再为包内所携带的个人物品被男性所查看的困扰,并且还能快速的通过安检,设立“小件行李检查通道”是为了方便没有携带大件行李或者没有随身行李的旅客设立的,可以为他们缩短更久的排队等候时间,还有“晚到旅客通道”为一些来不及的旅客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着旅客所想、为旅客所需,安全保障第一,真情服务并驾齐驱。我们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如继往的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机场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