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试行“晚到旅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2-16 19:5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艳)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试行“晚到旅客”服务,为细化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助力。

  晚到旅客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时,值机工作人员会为晚到旅客贴上晚到旅客“加急”标签。验证时屏幕上会提示该旅客为晚到旅客,过安检时所有看到的工作人员都要施行首看责任制,帮助旅客解决排队的困扰,让晚到旅客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通过安检,确保晚到旅客快速登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表示,始终致力于提供多样性、差异化服务。请广大旅客掌握充裕时间、提前出行,将真正的“晚到服务”留给有需要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