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嗨皮牛耶”圣诞狂欢,大众去哪儿邀你来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6 13:2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崇礼滑雪新贵。银河特色十二星座雪道,风情迥异,各具特色,激情畅滑享受浪漫风情,喜欢雪道喜欢星座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每逢重要节日,银河滑雪场都会举办精彩活动,推出优惠雪票。当浪漫银河遇到欢乐圣诞,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本次翠云山“嗨皮牛耶”圣诞狂欢得到“去哪儿网”和“大众探岳”的关注,并全程冠名此次活动。去哪儿网-聪明你的旅行,总有你要的低价。大众探岳-开启高端中型SUV新纪元标记你的时代。

  星座乐园,浪漫的圣诞滑雪之旅

  翠云山特色十二星座雪道,超长初级道处女座,儿童乐园双子座,高级雪道狮子座……选择自己心仪的雪道,和自己的伴侣,在清爽的空气里,伴着蓝天白云,感受优质的雪道,甜蜜共滑,共享美好的银河滑雪世界。滑雪之余,在银河餐厅品尝世界各地特色美食,在雪具大厅听歌赏舞,缓解身体疲劳,让滑雪之旅更加舒适惬意。也可参与趣味小游戏,幸运抽奖,缤纷好礼,意外之喜从天而降,让自己的滑雪之旅尽兴过瘾!

  “嗨皮牛耶”,痛快的圣诞滑雪之旅

  “嗨皮牛耶”圣诞狂欢,相约银河,共享狂欢之乐。本次圣诞狂欢,分“嗨”“皮”“牛”“耶”四个主题。“嗨”,在雪具大厅欣赏疯狂的摇滚表演,热辣的舞蹈演出,让动感DJ延续音乐快感;“皮”,娱乐滑雪接力,蓄势待发,强强PK,争分多秒,第一棒“回转王者”,第二棒“单板王牌“,第三棒”追风战神“,棒棒精彩,展现自己的实力,玩出自己的个性,“皮”一下,很快乐;“牛”,参与豪华抽奖,领取神秘礼品;“耶”,官微上传现场活动照片,在室内舞台处领取奖品。

  缤纷产品,超值的圣诞滑雪之旅

  “嗨皮牛耶”圣诞狂欢,银河滑雪场为雪友们准备了双人发发发、亲子我爱你、平安夜教练、一生一世全家福等多种产品,雪友们可根据需要,选择心仪的产品。双人发发发,超值特惠价888元,和自己的伴侣,和自己的好友,纵情欢乐,尽享美味。亲子我爱你,超值特惠价520元,和自己的孩子,参与趣味小游戏,让孩子感受儿童雪道滑雪的欢乐。平安夜教练,超值特惠价666元,专业教练,实惠课程,让你快速掌握滑雪技巧,让自己的滑雪技术666。一生一世全家福,超值特惠价1314元,和家人一起,拥抱精彩的滑雪世界,在银河享受精彩的家庭时光。

  这个圣诞,不要单调乏味,暴击生活无趣,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嗨歌热舞玩游戏,驰骋星座雪道,享受冰雪激情,乘兴而来,尽兴而返,冬天的世界也是五彩缤纷,足以让你一次爱上冬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