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中队组织员工观看电影《远去的牧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6 08:1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12月1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中队党员及部分员工在铁路局国际影城观看《远去的牧歌》电影,非常幸运能够参与这次观影。

  电影在14日下午6点准时播放,本以为《远去的牧歌》是一部记录片,但随着电影播放,发现电影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以哈萨克牧民四季游牧转场为结构线索,围绕“冬、春、夏、秋”各以10年为篇章展开的哈萨克族牧民四季转场逐水草而居以及改革开放后生活发生赞新变化的故事。

  通过哈萨克牧民转场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在党的带领下,哈萨克族牧民们告别了传统的游牧生活,逐步走向定居生活的全过程,反映了在国家的带领指引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美好和谐的画面,我坚信只要我们一心跟党走、听党话,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