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真情服务在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6 08:1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在于行”。作为一名合格的安检员,在守护空防安全的同时,更要时刻牢记真情服务的理念,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2018年12月15日晚,旅检三室二分队开拓班组乔班长看到一位旅客在到达厅工作通道门口焦急的不知所措,便主动上前询问,旅客原来这位旅客是前来领取随机快运的文件,说是很重要的投标文件,第二天早晨要急用,已经在这里等了近三小时,却因不知道具体流程,不知该如何办理。了解到情况后,乔班长利用自己的间歇时间,前往中转服务柜台咨询,又电话询问发件人具体流程,奔走近半小时,最终将文件完好的交到了旅客手中,旅客紧握着乔班长的手,再三道谢,乔班长却只说了一句:没事,应该的!

  细微之处见真情,乔班长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真情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更体现于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代替语言,发挥出行动的最大力量,做到“在岗一分钟,服务60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