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扬亮剑精神践行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2-15 19:1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男)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掀起了"真情服务"的热潮,穷极一切努力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全机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细微之处显真情,平凡之中显大爱。乌机场安检总站亮剑班组的成员们总能以热情的服务、规范的操作,得到旅客与领导的一致好评。面对身体不适的旅客,安检员主动送上水,说一句"别担心,我去帮您找医生";面对年迈的旅客,她二话不说上前帮忙提拿行李;面对独自乘机的小旅客,她温柔地说"别怕,姐姐照顾你。"每一位亮剑班组都成员都具备了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心态,尊重并接受每一位旅客,用真情实意的行动来做好每一次的服务。

  "真情服务"不仅是民航服务的理念,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打造民航服务品牌正需要他们这种深入骨髓的亮剑精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