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认真落实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2-15 19:1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涛 吴克凡)为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贯彻落实自治区赵冲久副主席工作要求,大干100天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伊宁(那拉提)机场于12月集中开展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

  在隐患排查工作中,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全程参与分管部门的隐患排查活动。各部门认真细致地分析了在生产运行保障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查找问题、隐患、缺陷、苗头等不安全因素。同时,在排查硬件、工作流程等隐患的过程中,也从规章制度中梳理存在的不足之处,制定工作备忘清单,并对照落实执行。

  负责此次活动的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对隐患排查整治实施了闭环管理,跟踪检查隐患排查整治效果,同时督促各部室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切实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和人员的安全教育,同时也详细制定了设备的维护计划、进一步优化岗位工作流程及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岁末年初的运行安全形势平稳。

  今后,伊宁(那拉提)机场以“隐患排查日”的形式每周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将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为机场的安全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