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服务—石榴籽班组欢迎您

http://www.cnair.com 2018-12-15 17: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瑞雪)自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推出一系列新举措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确保旅客能够顺利出行、放心出行、温馨出行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不断研究、创新服务举措,借鉴并吸收国内大机场的服务理念,打造实用本机场安检的服务措施,以旅客出行安全、顺利、舒适为目标。

  近期石榴籽班组在旅客满意度调查表的基础上再添提升服务新举措,在安检通道后方的安检服务综合台,对通过石榴籽班组通道过检的旅客进行随机视频采访。

  采访中针对我们的基础设施,特色装饰以及服务规范都和旅客进行了交流,和旅客的互动中,更好的能展现出旅客对我们工作提出的一些建议和赞美,将满意度调查变成可视版。在与旅客的互动中,可以更加直面的了解旅客对我们服务的评价,更加了解旅客的需求。为日后的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好的思路。通过视频采访旅客对石榴籽班组的安全服务工作都表示赞扬,也鼓励石榴籽班组继续提升,希望下次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坐飞机时,还能从石榴籽班组过检!

  石榴籽班组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强化“真情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设施、规范服务保障流程。今后,石榴籽班组还将持续推出贴心、便民的“真情服务”新举措,不断满足和超越旅客在安全、便捷、舒适等方面出行的期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