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12-15 14:3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1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公寓楼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职工做好生活区域消防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中
 

  当日晚20点,消防护卫部防火检查组在夜间对公寓楼内职工房间进行摸排检查,对员工私拉乱接电线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易发生起火、短路的电线插座、灯具等用电设备进行现场记录和整改。其中,对每个楼层占用消防疏散通道的物品进行了清理,对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记录,此外,针对上一阶段个别房间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富蕴机场消防严格落实“严、实、细”的工作要求,在检查工作中,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有效地排查了各职工房间内存在的火灾和其它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机场职工公寓楼的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