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上仙都,自在福鼎”2018太姥山旅游推介会隆重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8-12-15 08:1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打响太姥山旅游品牌,宣传推广福鼎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人文景观,树立太姥山良好的旅游形象。2018年12月12至13日,“海上仙都•自在福鼎”2018太姥山旅游推介会于厦门、泉州两地隆重举行。

  推介会以“海上仙都 自在福鼎”为主题,结合清新福建自在福鼎的主旨及太姥山景区、福鼎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特色,围绕“山海共响”巧妙结合,高科技立屏视觉展示所组合的四大体验区域为广大来宾赋予“五感一体”的沉浸式情境体验。此次活动由太姥山管委会、福鼎市旅游局主办,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播公司承办,通过在厦门及泉州为期2天丰富多元的推介会活动,为展示福鼎旅游形象和当地文化增添又一重要窗口平台。而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来自厦门、泉州相关旅委及工作人员、当地旅行社嘉宾、旅游从业人员、媒体记者、旅游爱好者等150多人参加,共赴一场声色俱佳、立体化的旅游推介。

五感一体沉浸式体验

  共绘福鼎山海视听盛宴

  此次推介会通过将福鼎太姥山“峰险、石奇、洞幽、雾幻”这一具有强烈差异化及辨识度的旅游特色为元素,并集五感为一体,让到场嘉宾在极具太姥山地域文化元素的情景演绎中,耳听弦乐演奏,细嗅幻雾禅香、徜徉茶韵茗香,体验剪纸雅艺,在全方位多角度的文化体验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清新福建 自在福鼎”品牌的独特魅力和旅游目的地的鲜明形象。同时,与会嘉宾还通过自在福鼎旅游宣传片及旅行体验师的分享,一同感受到山水恢宏的自在福鼎。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台联络处吴东凯处长在本次推介会致辞中热忱地期盼,希望广大来宾通过推介会了解自在福鼎之美,领略太姥山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推动客源地旅游同业加强联系,在宣传推广,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打响太姥山的旅游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台联络处吴东凯处长上台致辞

  其中,推介会对于福鼎太姥山旅行场景化的视觉传达,每处细节都凝聚匠心及创新——与会者入场时不仅能得到一枚充满禅韵的竹简签到,更能获得一份特供福鼎白茶伴手礼,尽享太姥山禅意生活。而在推荐会现场,到场嘉宾还可亲手体验有温度的非遗文化风韵剪纸体验,在茶香缭绕的茶席上品鉴福鼎白茶。特色弦乐演奏及以视听之感先入为主的幻雾禅香情景设置,则因地制宜利用场景营造高山流水的景区诗意,呼应太姥山经典的“雾幻”风景特色,旋律悠扬的萧曲琴音与烟波浩渺的自在氛围,让宾客如同行走于云海之中。

特供福鼎白茶伴手礼

白茶品鉴席

  多元化报道

  自在福鼎引人入胜

  独特的地域环境孕育了福鼎独特的当地文化,更使太姥山旅游具有独特性及不可替代性。其中,穿插于推介环节的表演,引起现场嘉宾强烈反响——开场原创舞蹈表演《墨舞》在婀娜多姿的演艺中与太姥山的自然之境融合,将自在之美、有福之禅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视听效果上极具强烈的感染力。充满茶文化特色的采茶舞表演,则通过舞台剧形式演绎地道茶文化风情,令茶文化在现场大放异彩,使现场嘉宾在切身体验绚丽的民俗风情。而清亮悦耳的《难忘太姥山》的歌曲演唱,更是引发观众对太姥山的无限遐想,将太姥山 “山海大观”体现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介会现场还设置旅行体验师分享互动环节,邀请海峡旅游旅行情境设计体验师上台分享福鼎之旅的奇闻趣事,以亲身经历呈现太姥山有情怀、有温度的旅行新体验。同时借助新媒体、网络直播、话题营销等多元手段推广,利用不同媒体平台予以深度概念包装以及借助大V效应,实现良好口碑的发酵和目标人群的扩散,让福鼎旅游更加灵动时尚、引人入胜。

舞蹈表演《墨舞》

歌曲《难忘太姥山》演唱表演

海峡旅游旅行情境设计体验师上台分享福鼎之旅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有效加强了不同地域受众对太姥山文化的沟通与交流,使更多的人不仅更全面地认识了福鼎景区,也对福鼎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地域风情有了一定的了解,为福鼎旅游发展道路注入了一股新力量!据悉,本次“清新福建 自在福鼎”太姥山旅游推介会,还将于后期推出一条个性化的“山海共响 壮游福鼎”情境旅行线路,呈现高品质、有腔调、有识别度的福鼎之旅。

景区优惠政策发布仪式

  令人期待的是,本次推介会上,主办方就太姥山景区宣布推出优惠政策,针对此次推介会,主办方推出了厦门/泉州市场的组团优惠措施,详情可咨询当地各大旅行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