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党团活动观影《远去的牧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4 20:0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近日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党团活动组织员工集体观看电影《远去的牧歌》,这部影片刻画了改革开放40年来哈萨克族人告别游牧,走向定居的过程,更加启发了我们要坚持走改革开放的路线,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习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讲到,幸福是奋斗出来了,这句话揭示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坚信只要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始终坚持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奋发进取、锐意创新,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

  《远去的牧歌》,就像一曲从遥远的年代传来的牧歌,虽似远去、从未中断,片中饱含了一种激励我们前行的精神力量,鼓励我们各族青年职工要有争做时代先锋的勇气,坚定信念学习理论在前、敬业奉献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敬畏制度守在前,在勤奋学习中获取知识,在艰苦环境下磨砺意志,在实现新疆机场安检事业中展现作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