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宝支付荣获“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支付品牌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2-14 18:57:03 来源:互联网

  金融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中国正处于快速成长之后的金融大爆发年代,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服务形态、管理运营模式等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2018年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1000位嘉宾云集,500家金融机构齐聚,60位重磅大咖登场,深入分析中国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共同探讨金融行业未来发展,共话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寻找中国与全球的新动力。

  论坛上,“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易宝支付以其在智能金融以及客户服务的成功实践,荣获“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支付品牌奖”。这不仅再次印证了易宝支付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先地位,也充分体现了易宝支付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强劲实力,得到了网络用户、行业专家、大众媒体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历时三个月,以公平、公正、专业、审慎为准则,包含初期网络评选、中期专家评审、后期媒体评审三个投票评选阶段,最终确定获奖结果,含金量十足。

  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易宝支付一直坚信,技术创新、服务数字化和金融这三大浪潮叠加,正是“弄潮儿”大显身手的好机遇。只有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新技术,依托自身的不断升级,方能赢得“智能金融”新未来。

  近年来,凭借对智能金融的无限热衷与极致追求,易宝支付的“智能”基因逐渐凸显。易宝支付从注册、实名认证、登录、支付、充值、提现、转账、退款等多方面,活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服务智能化升级。

  支付创新是一场马拉松,创新能力、科技能力决定了能走多远。易宝支付自2003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一直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在金融科技浪潮与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打造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了易宝支付努力的方向与新的发展突破口。

  未来,易宝支付将脚踏实地,继续采用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沿着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两条主线,实现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提供更加贴近客户需求,更加智能安全的支付体验。同时,易宝支付还将不断完善产品,挖掘出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功能,在多个方面做出“不一样”,加速实现“科技让金融更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