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省开店近百家,揭秘尚客优酒店中原突围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8-12-14 16:39:37 来源:网络

  在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坐拥丰富旅游资源的“老家河南”,充分利用人文、交通、地理等资源优势加速发展旅游产业;同时,凭靠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地位和愈加频繁的经济往来,河南旅行住宿需求越来越旺盛,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外的知名品牌连锁酒店纷纷抢滩中原,到这里寻求发展商机。

  12月8日下午,来自尚美生活集团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酒店,就选择在郑州尚客优精选酒店康平路店召开了一场投资说明会,来自河南省内50多个县、市的近200名加盟商、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说明会,实地了解尚客优酒店的品牌特色和运营模式,并现场签约数家尚客优酒店。

 

  专程来郑州参加投资说明会的项先生,是一位浙江商人,有着精明的商业头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2015年开始,就选择了加盟尚客优酒店,在开封市尉氏县开了一家规模为50间客房的酒店,在尚客优的统一管理和品牌影响下,生意一直保持很好。目前,他正在考虑,在开封市区加盟一家规模更大、达到70间客房的尚客优酒店。

  3年来,项先生对尚客优提供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国内的连锁酒店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行业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相对于单体酒店,尚客优酒店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庞大的会员输送系统、完善的质量监控系统、中央采购优化成本体系,以及强劲的市场营销与推广能力等,不但能够节省开店成本,也能使门店长期保持较高的收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

 

  在说明会上,尚客优西北大区开发总经理张岳军介绍了当前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尚客优酒店的品牌特色。

  随着单体酒店市场发展愈发混乱,很多单体酒店品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对非连锁酒店的信任度降低,在出行时通常会选择更有知名度的连锁酒店,而不冒然选择单体酒店。

  另外,单体酒店在采购成本、物资配送、人员管理培训等方面大多都不具备规模优势,这就使得在同样的投资成本下,酒店硬件配备及人员服务标准差异较大,而连锁酒店拥有严格的成本控制系统,硬件设施大多是批量采购,能节省大量成本,从而用于人才的建设和服务流程的培训等等。

 

  张岳军总经理告诉记者,加盟商在选择时,一定会选择那些实力强大、加盟政策完善的集团。尚客优酒店隶属于尚美生活集团,集团旗下拥有3200多家酒店以及3000多万高粘度会员,提供一站式策划设计、工程管理、物资采购及运营管理等支持,可高效解决门店管理问题,保证品质并节省成本,对加盟商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作为经济型连锁酒店,尚客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汛猛,张岳军总经理认为,尚客优酒店与传统经济型酒店有着很大的不同。

  尚客优酒店长期深耕于二、三线城市, 8年迅速发展2000多家门店,目前位于国内经济型酒店品牌前五强。尚客优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不断与时俱进,8年内5次迭代升级,以小而美的设计理念打造颜值与性价比兼备的经济型酒店。顺应消费升级,尚客优提出了“美美睡(美设计+美睡眠)“概念,击破了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各大痛点,在合理的造价成本范围内,提升客人在触觉、视觉、嗅觉和听觉的体验,如在床品、窗帘、隔音门的选用上,满足客人对于品质的要求,尚客优也成为越来越多中小规模酒店投资者的选择。

  据介绍,截止目前,河南省内已经有近百家尚客优酒店。通过此次投资说明会,尚客优将再次掀起中原连锁品牌酒店加盟潮,为更多加盟商和消费者带来连锁酒店新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