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乔迁新址,筑梦新程——华侨城旅投打造旅游新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8-12-14 16:0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息称,近日华侨城旅投集团北京总部乔迁仪式在京盛装启幕,华侨城旅投集团董事长、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总裁苗壮等领导出席,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前来祝贺。据悉,本次乔迁仪式举行,意味着华侨城旅投集团将以北京为大本营,携手深圳总部,共同跨越前行,踏上新征程。

  自成立之初,华侨城旅投集团就以"用工匠精神为人类打造高品质旅游生活"为愿景,以"高品质旅游生活方式倡导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旅游景区投资赋能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方面以旅游为根本,实现合作景区的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以金融为工具,助力资源方和资本方达到高度匹配。同时,华侨城旅投集团融合互联网技术应用,以智能化体系建设和大数据支持,实现景区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

  市场需求升级,新模式旅游业态形成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2018)》显示,过去一年,国民旅游需求从早期对美丽风景的关注愈加转向对美好生活的体验与分享。景区总体上呈现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并重、传统业态和新业态齐升、景区企业深耕细分市场的态势。

  简单来说,时代在变,我国旅游者对于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质变,从原来的单一山水人文观光旅游景点逐渐向旅游综合体、主题公园、休闲庄园(农场)、旅游风情街区、特色小镇等多样化的产品转变,而当下传统旅游行业已经无法满足旅游者需求。对此,华侨城旅投集团提倡新旅游发展模式,旨在通过整合旅游资源,帮助旅游景区解决运营发展痛点,提升景区品质。

  华侨城旅投集团打造一体化运作

  在旅游新模式的推动下,华侨城旅投集团通过掌握稀缺资源,托管了多家5A级景区,集团董事长刘锋表示,目前,华旅投已经成为中国管理5A级景区最多的企业,与此同时,集团拥有国内顶尖的投资、策划、规划咨询团队,为旅游景区提供专业的运管与文旅解决方案。

  此外,华侨城旅投集团还通过整合优质平台,扩展金融消费,以规划设计、运营赋能、品牌营销、智慧景区等专业能力,为景区提供消费金融、旅游基金、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实现景区价值增值,提升用户旅游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旅投集团现在正规划新发展蓝图,未来发展方向将从目前主要拓展5A景区逐渐向拓展高A级或高流量景区转变。刘锋表示,通过即将发起成立的华侨城旅游景区投资基金,助力实现精准投资、产品增值、人才输送、标准运管,并在自主研发华云旅游互联网系统,开展旅游景区大数据运营,以及新一代智慧旅游服务体系的协助下,为景区和目的地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智慧运营服务解决方案,促进景区增流、增收、提质。

  现如今,中国旅游业作为现代化大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新理念、新技术的加入,旅游行业将迎来蓬勃发展,对此,华侨城旅投集团作为国内文化旅游产业的领军者,将持续为中国景区的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持续赋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