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悦享年终盛宴,欢度团队时光 中国区三家悦榕庄联手打造特色会务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4 10:51:32 来源:互联网

  中国,2018年1213日  -  年末将至,为面向宾客对于会务、年终庆典的需求,悦榕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丽江悦榕庄、黄山悦榕庄、阳朔悦榕庄携手推出兼具特色与品质的品质会务体验,以贴心服务为宾客打造团队欢聚时光。

  位于内陆海拔2,400米的丽江悦榕庄距离世界文化遗产大研古镇约需15分钟路程,置身酒店别墅或套房内,巍峨壮观的玉龙雪山景致直入眼帘。酒店的舒适客房、齐备设施和丰富多彩的目的地之旅,为前来参加商务会议、团队庆典的宾客提供了多元化的体验,令其有机会在工作之余探索这块动人的土地。宾客可在导游带领下参与徒步、骑马、乘坐越野车探险等活动,领略玉龙雪山的壮阔与虎跳峡的奇险。在参与精彩的户外活动之后,还可前往体验悦榕Spa,放松身心,沉浸于感官圣殿之中。酒店还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佳肴,如传统火锅或户外烧烤大餐,让团队宾客在热烈气氛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工作情谊。

  坐落于黄山脚下的黄山悦榕庄周围山景秀丽,毗邻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和宏村,灵感源自徽派建筑文化的酒店建筑呈现出典雅、沉静的风貌。酒店为优美自然风光和田园景致所环绕,具有闲适、平和的氛围。到此举办会议与庆典活动的宾客可在拥有自然采光的多功能会议室商讨工作事务,于面积为两百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为所取得的成绩举杯欢庆。拥有村庄和群山美景的客房是宾客休憩、放松的私密空间。酒店还设有泳池、Spa等康体设施,令与会者可通过运动休闲项目保持活力。宾客还可前往漫游皖南古村、参观胡开文老墨厂或体验滑翔伞活动,从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等多方面感知目的地的魅力,度过愉快的参会时光。

  前往阳朔悦榕庄举办会议活动的宾客可沉浸于如画山水风光之中,在甲天下的风景画卷中全情投入分享工作心得、制定来年计划。度假村有141间别墅和套房,以及齐备的宴会设施和餐饮、康体空间。宾客可选择漓江边的户外场地举办大型活动,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以轻松心态感受欢聚时刻。阳朔悦榕庄还为宾客提供类型多样的目的地探索活动,例如漓江竹筏漂流、骑行及多种文化游览路线。希望进一步领略本地风光的与会宾客则可以前往游览相公山、兴坪古镇等特色景点。

  三家酒店推出的“悦享年终盛宴”会务套餐价格为1,688/人,包括套房入住一晚、次日自助早餐、工作午餐和围桌晚餐,全天8小时会议上下午各含一次茶歇,另外在店期间Spa、精品阁及零点用餐均可享有八折。丽江悦榕庄还包含一次晚宴前鸡尾酒及每人一次30分钟Spa护疗。套餐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春节除外),每晚至少需入住10间房(每间房入住2位,单人入住需要加收1000元/位/晚)。

  如需预订可联系各酒店预订部:阳朔悦榕庄(773)322 8888/黄山悦榕庄(559)226 5000/丽江悦榕庄(888)5331111

  关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营运商。悦榕庄将环保意识融入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宅、Spa、零售店及目的地俱乐部均提供了一个能够让人舒展身心的“心静轩”;悦椿度假村为旅行平添探险趣味,无论您的年龄大小、旅行目的如何。融合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充满乐趣的氛围,悦椿为您营造充满异国情调的度假空间;悦梿是悦榕集团在酒店公寓领域的尝试,为度假和商务旅行人士提供时尚且充满格调的酒店住宿体验。是情侣、家庭和朋友的理想下榻之选;悦苑定位于具有现代休闲风格的服务酒店,将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舒适的氛围以及高科技融合于宾客的入住。悦苑为宾客提供诸多选择以打造个性化的入住服务。

  直至目前为止,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在24个国家管理和/或拥有42间度假村及酒店,60间Spa及72间零售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www.cassia.com    www.dhawa.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