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码多元化战略发展 格美荣膺“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8-12-13 16:0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1日, “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格美集团凭借多元化品牌发展影响力,荣获“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女士受邀出席大会,与中国百强企业代表共同回顾了四十年来中国商业领域的变化和发展,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

  改革再出发,格美发力多元领域

  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社会经济实现腾飞,商业环境与模式经历了巨大的变革,改革开放的浪潮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红利。格美集团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立足于酒店管理,发力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图:格美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年功勋企业”称号

  本次大会由商务部指导,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商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对在商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格美集团荣膺“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称号。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女士也在峰会现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诠释了改革开放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

  满足多层市场需求 成就客人、加盟商和员工的美好生活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诉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面对日益增长的目标消费群体,格美集团旗下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代码:GHG),也在积极开拓旗下品牌。目前格林旗下9+品牌矩阵,覆盖从平价到中高端酒店不同的细分领域,以满足各层市场的商旅出行需求。

  “集团将聚焦优势,保持在商务出行领域的领先,聚焦服务大众和中端商务市场。同时,依托强大的管理基础,持续辅助经济型酒店的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张燕女士现场分享道,“除了让客人感受到格林的‘超值’服务,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让客人住得舒心的同时吃得放心”。

图:格美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女士现场发言

  格美集团2017年涉足健康餐饮行业,目前格美旗下拥有大娘水饺、家有好面、蜀江烤鱼、御蒸笼等多个餐饮品牌。其中“大娘水饺”在全国已有400多家门店,拥有超过5000万人次的忠实消费者。格美入驻后的“大娘水饺”也为具有近两千年传统文化的水饺注入了时尚元素和标准化的灵魂。

  此外,格美还布局互联网科技、智能制造行业,投资成都康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理有限公司,为酒店及餐饮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技术支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也为加盟商提供多元化的投资平台。

  格美集团以“促进和谐共赢,成就合作伙伴和员工”为愿景,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综合性管理平台之一。未来,集团将紧紧围绕“全球布局、卓越经营”的战略目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融合全球优质资源,成就客人、加盟商和员工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