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航旅业绩亮眼,多元化业务取得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12-13 08: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控制成本和规范化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对于专业商旅服务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这对商旅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是看准这一时机,充分发挥内部优势,找准行业痛点,推出了“引领航旅”商旅品牌,其涵盖了机票、酒店、用车、签证、MICE、商旅等满足差旅客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并基于商务出行人士的需求,提供机场贵宾厅、接送机、快速通道等产品。同时为商旅管理需求提供出差申请、审批、产品预订、合规管控、政策执行、报销、数据分析、供应商筛选等多维度服务。

  引领航旅的商旅应用系统,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员工商务出差线下审批效率低、报销签字审批周期长、发票混乱,容易丢失、个人垫付资金压力大等困难;对管理者而言,则解决了无事前审批,无法管控、难以辨别报销的真实性、重复/多次审批,效率低等管理痛点;对于财务人员来讲,解决了人工审核管理成本高、差旅分析无法细化、差旅合规管控落实难、企业差旅信息安全等工作难点;对于报销管理者来讲,解决了费用核对效率低、易出错、纸质凭证混乱,假票风险、事后发生的费用难以管控、人员预订服务无法管控价格等痛点。引领航旅,以其功能的强大和便捷,让企业各部门使用者也感觉到高效便捷,同时起到推动内部规范管理,降本增效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引领航旅已接入国内外数家主流航空,自加入IATA国际航协组织以来,连续多年荣获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最佳代理人”称号。并凭借自身的多种优势,在 2014~2017年度间被中国航信评为“年度战略客户”、2014~2018间被中国航信评为“年度五星战略客户”;2015~2016加拿大航空公司年度卓越贡献代理商;2016年荣获芬兰航空公司“年度优秀代理人奖”、国泰港龙航空“年度最佳客运代理”、中国国航“最佳进步奖”、韩亚航空公司“年度优秀组团社、大韩航空“年度优秀合作代理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年度优秀合作伙伴”2017年更是收获颇丰——荣获加拿大航空  2017年度加拿大航空杰出贡献奖、香港航空 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法航荷航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美国联合航空 2017年度最佳市场开拓、马汉航空2017年度菁英合作伙伴、美国航空2017年度华北区最具潜力销售奖、全日空航空2017年度最佳合作BSP代理人奖、以色列航空2017年杰出销售奖、港龙国泰2017年最佳代理、北欧航空公司2017年度最佳代理人、澳洲航空2017年度杰出合作伙伴、达美航空2017年优秀代理人、中国国航2017年度最佳贡献奖、南方航空2017年度最佳进步奖、芬兰航空2017年度杰出贡献代理、北欧航空 2017年度最佳代理人等多项荣誉称号,2018年还未结束,便也已获得南航、南航基督城机场、新西兰南岛旅游局颁发的“2018最佳新进奖”。

  以上这些荣誉,既是对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鞭策引领航旅不断前进的动力。引领航旅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引领航旅始终坚持五星服务,贯彻技术+服务的核心发展理念,持续为商旅出行人士提供品质一流的差旅服务,同时我们也期望与更多优秀的企业伙伴合作,共创差旅管理行业的美好未来!”

  合作方对于引领航旅的肯定,给予了其前进的不竭动力,更是借助彼此的优势资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这既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差旅解决方案,也在未来商旅市场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为中国的差旅服务行业做出健康、正能量的引导和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