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环球畅游超模大赛总决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2-12 14:2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9日晚,2018环游畅游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康年酒店隆重举行,共47位佳丽云集美丽的海边,上演了一场盛大绚烂的美丽盛事。青春靓丽的模特们展现的激情与活力,独特的舞台效果和现场配乐,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本次比赛由环球畅游超模大赛组委会和旅游卫视共同主办,我爱畅游、全球旅拍、贵州盛世国华(集团)远方的家、北控国彩、阁格秀服、韩蜜蜜、奥鑫赛事、三亚康年酒店、康大游艇、槟榔谷景区、海口文化艺术摄影协会、HAN.studio佳彤时尚美妆、三亚阿哥传媒、一线传媒联合承办。CCTV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章磊在现场带来了精彩表演为总决赛加油助阵,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中搜搜悦,三亚电视台,腾讯,爱奇艺,网易,优酷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本次活动。

  总决赛特邀请到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孙婉莹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房遥主持到场主持。而邀请到的评委有:贵州远方的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华、华盛绿色基金会会长李洪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董秘毛积新、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张桐胜、环球畅游超模大赛组委会主席王照营、中国资深艺术家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莫云彪、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服装设计师格格、CCTV星光大道冠军演员歌手章磊、著名歌手王金海、三亚康年酒店市场传媒总监段文静、全球旅拍海南省分公司董事长杨天虎、黄晓明和孙楠的编舞师潘庆。

  在经过泳装展示、民族服装展示、家居服展示、晚装展示等环节之后,女子组李明株和男子组李占龙一举夺得冠军;亚军由李沅曦、杨越、何祺昕、柳泉风获得,季军由陈颖、罗敏、李志鹏、蔡晓璐、党风雨、王俊文获得。另外王寿佺获得最佳上镜奖由王寿佺,董厚甫和李娴彤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杨越和赵敬松获得最佳身材奖。

  畅游精彩世界,展示环球风采,2018年环球畅游超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