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为南疆务工人员过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8-12-12 12:5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 别克扎提)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为南疆务工人员阿卜力克木庆祝生日。将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南疆务工人员的心中。

  据悉,为了让阿不力克木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员工提前计划筹备生日晚餐和蛋糕,并在下班后给阿卜力克木一份生日惊喜。阿卜力克木说:“富蕴机场好,这里像家一样,我很开心”。他的这番话让在座的每位员工都很感动,两年的朝夕相处,使富蕴机场员工与南疆务工人员的感情更加深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在富蕴机场蔓延。

  一声声关心问候,一桩桩一件件好事实事,富蕴机场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