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积极筹备年底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9: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朱静)2018年即将结尾为保证年底安全工作运行平稳,实现全年安全目标,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积极为年底收官战做好准备。

  一是让全员深刻地认识到“生产有淡季,安全无淡季”。通过队列练习,树立仪容严整、举止端庄的良好队伍形象,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二是业务基础再培训。员工定期对每期安检信息周简报进行学习,并分组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研讨,根据研讨中提出的问题,培训教员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再培训,通过对以往查获的违禁物品案例分析回顾,深刻认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临近年底,各项工作收官阶段,不断强化安全与服务工作的落实,提升整体安全服务质量水平,为实现年底完美收官夯实基础,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乌鲁木齐机场安全运行19年,漂漂亮亮的打赢这场硬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