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开展比武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9:1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进一步激发班组成员工作积极性,丰富班组文化生活,增强班组凝聚力。近日,“大漠班组”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人身检查与X光机检查比拼。一声令下,安检员们化身大漠战士,身手矫健,动作规范,井井有序,战果丰硕;X光机检查员们更是火眼晶晶,什么“妖魔鬼怪”,统统难逃“法眼”。此次技能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由大漠班组班组长为或获奖员工颁发奖品。

  此次技能比武,再次规范了班组成员检查标准,提升了班组成员业务能力及班组凝聚力,为保障空防安全再献强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