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荣获全球航空旅客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6:13:05 来源:互联网

  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荣获全球航空旅客大会

  2018年度最具民族特色航司奖

  2018年9月11日-12日,2018全球航空旅客大会在中国海口市隆重召开,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荣获2018年度“最具民族特色航司奖”。

  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来自国内外领先的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在线旅游平台、互联网服务平台等企业负责人立足旅客需求,以“破解数字互联时代下航空公司盈利之道”为主题,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对航空服务业的影响、民航服务创新、一站式出行、空地联运、大数据对业务模式及客户管理、产品创新的影响等热点话题,发掘市场最佳合作伙伴,精彩的热点话题讨论一度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可谓是干货满满。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飞行已经日益成为一种主流出行方式,经济一体化也在不断推动航空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在数字化、智能化的今天,面对航空旅客消费升级与消费习惯的改变,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不断拓展新领域,充满地域特色的民族元素让瑞丽航空在众多航空公司中显得卓尔不凡,乘务制服是云南德宏世居少数民族景颇族和傣族传统服饰,从旅客踏进瑞丽航空客舱开始,便可体验少数民族特色客舱服务;在景颇族目瑙纵歌节、傣族泼水节、彝族火把节等民族节日期间,乘务员“变身”少数民族少女,在万米高空为旅客奉上民族节日的欢乐和祝福。同时,瑞丽航空乘务制服曾在香港荣获“世界十佳服饰航空公司”称号。

  目前,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机队规模已经扩展到18架,正在按既定规划前进,国内主板上市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