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日来袭,二孩家庭上酷芽开启周边游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4:1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我国生育制度放开,二孩亲子市场处在爆发阶段。据数据显示,未来每年新生儿数将介于1780万~1950万人,儿童人口总数将维持在2.2亿~2.5亿之间。

  在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看来,以往旅游产品只按照两个大人或两大一小设计,无疑令出游家庭尴尬。

  针对二孩时代来袭,要出发周边游打造专注亲子出游服务品牌——酷芽亲子房,引入多个国内知名动漫IP合作,例如猪猪侠、超级飞侠等。

  依托要出发周边游七年深耕细分市场,酷芽与国内各大星级酒店快速搭建合作关系,现携手深圳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一个感受冬日自然的机会。

  酷芽亲子房从抱枕到床单,再到儿童玩乐区,布满猪猪侠元素。还有贴心儿童玩乐设施如猪猪侠主题帐篷、快乐摇木马,整体布置明亮,与亲子主题呼应,满足二孩家庭更高出游要求,比如高星酒店,儿童娱乐设施,都要高于一孩家庭。

  考虑出行家庭多为“2+2”或“2+1”,酷芽严控洗漱用品质量,

  均采用一次性水杯、洗漱沐浴用品。

  这次酷芽亲子与深圳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联合,引领亲子生态游新风向。在酒店里,瀑布景象便映入眼帘,出行家庭还可到户外感受大自然气息。使得体验更加深刻。

  目前,酷芽亲子房已与希尔顿、悦榕庄等知名酒店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在全国布局3000多间亲子房,并全面接受预订。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旗下酷芽亲子打造的酒店客房产品,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致力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守护孩子与父母的亲密度假时光,为亲子游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亲子房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