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原首家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即将入驻平顶山!就在东城国际!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0:1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探访平顶山东城国际,三楼的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开业时间待定。据悉,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内布置了雨林、沙漠、海洋等各种场景,让参观者和动物亲密接触,极具新鲜体验感。与此同时,让人绝对意外的是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与动物无缝巧妙结合。园内还有重达130吨的巨型海洋缸体。 为平顶山人提供了一个有着友好家庭氛围的好去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平顶山的形象和声誉!目测将会为提升整个平顶山的bigger!

  让深入探访的小编带大家精彩早知道吧!

  1.顶级设计团队,打造魔幻森林风格

  BoomPark的设计团队有着全国30家成功设计案例!在塑造可爱生动的角色形象,赋予其生命活力上,BoomPark闻名于业界。

  此次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平顶山店是魔幻森林风格,魔法小屋的设计理念,将现实小屋造景梦幻化,所有场景虚实结合,搭配异形雕刻,栩栩如生,令人仿佛置身于魔法世界。

  2.中原首个复式结构动物主题公园

  人与动物360度亲密接触

  在都市中见到森林动物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这里不像传统的动物园,隔着铁栅栏远远地观望。你知道那种,在高高的玻璃房里玩着乐高玩具,低头的时候恰好看到仰着头望向你的狐獴宝宝;在柏木粒池子里,你可以超近距离观看网红土拨鼠疯狂进食、大声犯傻的模样,上下前后左右一览无余!这是什么感觉?!在这里,完全可以体验到360度与动物接触的奇妙感。

  完全脱离普通游乐园单一的娱乐模式,用与众不同的复式结构,给孩子们一个最棒的游玩体验,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还可以跟小动物们360度零距离互动,很好的为孩子营造一个新奇的欢乐世界。

  3.商场里的海洋馆

  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非常出名的其中之一,就是他们的海洋馆,真实美人鱼表演!每次表演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平顶山店的巨型海洋缸体宽8米深5米的重达140吨。

  除此以外,平顶山店特别设立了一个海洋科学实验室,每周不定时开展海洋科学知识,据说会员都是免费的,还能领养专属自己的水母、海马等海洋生物,专业而亲近地学习理解生物科学知识。

  4.动物互动零距离

  精彩的动物表演与互动也是BoomPark的强项,无论是倔强英勇的金刚鹦鹉、还是调皮淘气的小猴子、亦或者是让人又爱又怕的黄金蟒、萌萌哒的垂耳兔、有些人可能前半生都没见过的长达2米的红鬣蜥....在这里,你不仅能见到,还可以零距离拥抱抚摸喂食!

  5.精彩表演与多元化活动,寓教于乐

  平顶山店的BabuBabu剧场每周不定期的专业歌舞剧表演、话剧表演,还有小记者PK赛、勇士挑战赛,有趣的手工DIY也时长举办,让孩子亲自动手,在玩乐中学习,与父母合作,拉近彼此的距离!

  小编已经帮大家看过了,平顶山店的BabuBabu剧场的效果绝对是“美轮美奂”!

  新颖的主题理念,将“动物园”“海洋馆”“游乐场”奇妙融合,BoomPark动物主题公园团队打造的主题公园,已在多个城市创造开业首日上万客流

  一个地方,既可以看从四海八荒而来的活体动物,又可以看近百种海洋生物,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超级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穿插其中!

  说不期待是不可能的!

  目测这里绝对是平顶山人不容错过的2019最新奇的玩法!

  你get到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