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7: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赵勇)为切实做好伊宁机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旅客及场内工作人员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8年12月6日,伊宁机场公安局组织机场全员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伊犁地区冬季天气复杂多变,大雾及降雪天气频发,此次宣讲针对冬季复杂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着重讲解场内特殊车辆行驶规则及人员驾驶要求。通过此次宣讲,员工对于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了解和重视安全出行方面的细节,避免不注意小细节,而诱发大事故。

  活动最后,机场领导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珍爱生命、关爱生命”,形成人人杜绝交通陋习,全机场乃至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