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天已至,细数国内十大冬季旅游必玩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6: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环球动漫嬉戏谷

  江苏著名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在今年夏天打造出一座华东最大的冰雪世界——冰雪奇境。“冰雪奇境”常年保持零下10摄氏度,里面漫天飞雪永不间断,透明冰雕宏伟梦幻,冰雪游乐项目精彩刺激,可以说,今年冬天,华东地区旅游最佳地目的非环球动漫嬉戏谷莫属。

  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占地近两千平方米,一进入冰雪场里,入眼皆是粉妆玉砌,一派冰雪尘封景象。南瓜马车、CC公主、冰河世纪、冰冻迷宫......这些经典雪中元素都以冰雕的形式出现在冰雪奇境里,美轮美奂,如同身处冰雪童话。

  喜爱雪上游戏的游客们,常州嬉戏谷今年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嬉戏谷“冰雪奇境”准备了多重冰上娱乐项目,百米8字滑道、冰上海洋球池、七彩迷宫、会下雪的小木屋、儿童滑道等等,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一切冰雪运动。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黄山

  冬天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黄山云海在冬季最容易形成,雨雪天后,常常出现会大面积的云海。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九寨沟

  冬天的九寨沟,由于行人稀少,所有的美景似乎都为你一人所准备,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凭借哈尔滨的冰雪时节优势,推出的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魅力。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长白山

  长白山冬天呈现在北国大地上的是一幅淡墨山水画,具有独特的韵味。天池孤悬天际,没有入水口,只有出水口,湖水终年外流不息。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吉林雾凇岛

  每年从11月中旬开始,雾凇便开使登场亮相了。雾凇岛升腾起的大雾常常笼罩着这个近6平方公里的小岛,有时竟一天也见不到太阳。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青海

  青海是高原上一个美丽的地方,无论是巍峨的昆仑山,蔚蓝的青海湖,还是神秘的圣湖,都孕育着迷人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青海文化。在冬天白雪皑皑下,青海更加宁静美丽,有一种特殊的魅力。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西藏

  岁末年初,西藏各地的节日、节庆延续不断。特别是藏历新年期间,西藏人民身穿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独特的节日风俗令人目不暇接。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广东南岭

  “雪过南岭为雨,雨过南岭则为雪”,作为中国的雨水分界线,位于广东与湖南交界处的南岭,每年岁末年初,小黄山总会因雪白头,届时名闻遐迩。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甘肃

  寒冬时节,冰川雪韵中的甘肃祁连山更令人神往!那里冰洞神幻奇妙,冰壁高耸陡峭、冰谷、冰蘑菇、冰斗、冰瀑布、冰裂缝等特有冰川地貌在祁连山上随处可见,各种景观惟妙惟肖。

  冬季旅游必去胜地——广东中山

  中山小榄人善于种菊赏菊,几百年来已形成了独特的菊花文化传统。赏菊花,、品菊花宴是中山冬季旅游的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