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游超人与新加坡新翔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大步阔进海外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6:3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漫游超人总公司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和新加坡新翔集团(Ready2Travel)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基于漫游超人&RTT建立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新加坡市场,实现双方资源优化共享,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等。

  记者获悉,该协议是新加坡新翔集团与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在管理层会面交谈时签订的。这次交谈主要讨论了2019年新加坡市场展望与战略合作方向研讨、RTT2019年新加坡市场拓展方向与资源投入等。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双方合作的主要意义在于,两大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同时进一步推动漫游超人“出海”,为企业布局海外、打开市场新局面提供重要抓手。

  公开资料显示,新翔集团是新加坡的一家上市大型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淡马锡集团的子公司,为全球11个国家的43个机场提供服务。而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累计服务出境用户超过3亿人次,其拳头产品“漫游超人”出境WIFI占据了整个市场份额的60%以上,自2017年开始,漫游超人产品覆盖国家/地区增加至130+,在全国24个主要城市的机场、港口、码头、海关等地方设有取还机网点。

  “漫游超人与新翔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漫游超人有技术创新、有优秀的产品,新翔集团有强大的辐射能力,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优克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市场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合作,漫游超人的海外市场局面将进一步打开,为更多的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享受更好、更稳定、更智慧的出境WIFI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