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6: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温耀男)12月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采取必答题、选答题、案例分析问答及抢答题四种形式进行对决。比赛现场高潮起伏跌宕,参赛队员竞相比拼,尤其在新推出的选答题和案例分析问答上,更是精彩异常。

  此次竞赛采用的选答题,是赛前由各科室提供题目,在竞赛中交由其他参赛队伍进行选择回答的形式,目的在于开阔出题的形式(题目采取了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多种类型,还包括了一道计算题),增加答题难度,等同于让参赛队伍用自己的题目来阻止其他队伍得分,这样,在竞赛开始前,就加剧了比赛的激烈性。而案例分析问答则是采取各参赛队伍赛前提供的所属科室曾经发生过的5则案例,在现场进行回答的方式,以此来检验参赛人员对本科室案例的掌握程度。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办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意在提高通信网络中心职工对运行手册的掌握程度,夯实业务能力,抓好“三基”,杜绝“四防”,更好地服务于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