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绽放西宁 带来中档住宿“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5:5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的青海西宁,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随着经济和交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旅人士开始踏足这片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近日,开业刚两个月的尚客优精选青海西宁城西区万达金街店,以其新尚的设计风格和多元化服务,赢得来往西宁商旅人士的青睐,再次诠释了中档酒店蓬勃发展的势态,以及尚客优精选作为新中档的蓬勃生命力。

  尚客优精选青海西宁城西区万达金街店拥有46间客房,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昆仑大道与普丰路交界处,毗邻万达广场、唐道购物中心、青海大剧院、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交通便利。虽然开业不到两个月,凭借新尚的装修风格、高品质的用品配置、智能的入住体验,得到住客的一致好评,在OTA平台,更是得到5.0的满分好评。

  深挖新时代消费需求   打造旅途中的“新世界,潮生活”

  近几年,住宿行业的消费主力明显呈现年轻化趋势,新时代消费理念影响下,他们喜欢外出旅行并追求刺激感,由此成为酒店行业的主力消费军,并让酒店消费行为呈现年轻化特质——品牌忠诚度降低、个性化需求提升。

  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消费群体的升级换代,深挖消费需求的时代特点,突破传统中档模式,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品牌。

  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千禧一代消费群体,以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打造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同时进行了微办公、休闲等多场景设计,打造为千禧一代时尚人群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

  全面进化的尚客优精选,在空间设计、住宿体验、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契合了新中产阶级的消费习性,可谓处处直击中档酒店的“嗨点”。正是由于细化消费人群,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让尚客优精选在一众定位“大而全”的中档品牌中脱颖而出!

  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扶持   实力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尚客优精选酒店之所以受到广大加盟商的青睐,除了精准的品牌定位,还归功于集团平台的一站式专家加盟扶持。尚美生活集团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一系列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一站式酒店加盟运营管理生态链”。

  加盟尚客优精选不仅可共享集团千万会员体系、深远行业影响力等等,还可以得到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扶持,如来自选址定位平台、工程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酒店智慧云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等8大平台的全方位保障,在选址与工程建设、网络营销、顾客口碑、团队组建、用品采购质量等方面都更上一层楼,加盟全程无忧。

  该门店的成功,不仅顺应了西宁本土酒店行业消费升级的趋势,更是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新中档品牌被市场充分肯定的结果。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将继续秉承尚美生活集团“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挖掘中档酒店市场的蓝海,为酒店加盟商提供更全面的酒店管理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