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单日货邮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5:0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12月9日,塔城机场进出港货物创历史新高,机场货邮保持不断增长的良好态势。

  9日上午,塔城机场迎来了今年首次单日货邮大单,货物件数167件,大约2.8吨,此次货物主要以俄罗斯进口巧克力为主,从塔城经乌鲁木齐发往上海。机场在接到货邮大单后,合理调配人手,计划仓位,使本次货物安全抵达目的地。塔城机场本年度截止10月底,货邮吞吐量91.233吨,同比增长293.75%。因此,随着机场货运业务的不断增长,塔城机场将结合新时期机场运营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不接抓好安全工作,助力推进新疆民航事业向好、向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