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标准 勤检查 全力保障不松懈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4:5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毅)南航EFB(电子飞行包)项目已经正式启用运行一段时间,为飞行安全、航班顺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但目前仍有部分纸质机载资料是通过人工维护,这项工作一直是由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安全管理部运行标准团队完成。

开展纸质机载资料的配备和破损资料的更换工作1-黄毅
 

  近日,根据南航集团法律标准部统一安排,新疆分公司运行安全管理部运标团队通过前期统筹计划,细致分工,在时间紧、人员少、飞机多、资料重的情况下,充分利用飞机航前、航后、短停过站和定检安排的时间节点,全面开展纸质机载资料的配备和破损资料的更换工作,从而保证了机载资料的实时有效性,获得了机组们的肯定,为分公司冬季航班运行顺畅提供了保障。

开展纸质机载资料的配备和破损资料的更换工作2-黄毅

  作为运标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我们深信: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今后我们将继续严把运行标准关,认真落实好各项手册管理规定和要求,尽职履责,为分公司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