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前往富蕴机场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2:2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2018年12月9日,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一行抵达富蕴机场开展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年底考核工作,并对机场建设、职工生活、南疆务工人员管理、全年部分工作台账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新闻稿】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前往富蕴机场督导检查工作
 

  抵达机场后,郭云翔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机场的上墙文化及机场干部职工照片,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召开了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年底考核大会。会上郭云翔书记首先做讲话,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集团党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总目标上来;二是查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三是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机场向高质量发展,并且全员要准确把握此次考核的程序与要求;四是机场领导班子要更加关心机场员工的生活,多听取意见与建议;五是机场要加强与政府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在机场建设和发展中,争取县政府的支持,为本地旅游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六是聚焦总目标,围绕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部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按照考核会议程,在听取党支部书记对领导班子述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发声亮剑宣誓、《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等环节后,检查组对机场中层领导、科级主管、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行政(综合治理)、工会、团支部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指导。

  郭云翔书记关切职工生活,鼓励大家信心,并对2018年机场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表扬大家所做出的成绩,但语重心长的不断强调安全、发展、平稳、廉洁等各项问题,杜绝一切不利于富蕴机场发展的问题出现。希望富蕴机场全员继续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发扬民航人的传统美德,坚守岗位,为自己的人生书写华丽篇章,最后郭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代表督导组一行,祝富蕴机场全体人员2019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辉煌,新年更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