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来这36个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0: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喜欢一个城市需要多少理由呢?

  来过日照的小伙伴总会抱怨说,

  日照很小

  没什么好玩的

  所以他爱不上日照

  其实,我想和他说

  你没爱上日照

  可能是因为你没来过这些地方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海边渔家乐吃一次正宗的海鲜大餐。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放肆的坐一次快艇,感受与海洋近距离。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陈疃镇的采摘园亲手采摘最爱吃的水果,蓝莓、黑莓……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莒县喝一次正宗的莒县羊汤。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万平口、山海天感受一次空中飞伞。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香河公园漫步其中,感受江南水边的气息。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五莲的九仙山,抛开所有,过瘾地玩一次漂流,让清凉的水流轻吻你的肌肤。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在秋天去一次莒县浮来山,在千年银杏树满眼金黄之时许下一个心愿。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亲自去次日照港,感受世界级港口的壮观。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万宝滨海风景区挖一次蛤蜊。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两城河口湿地公园感受一次鸥鸟成群,与天鹅共舞的美感。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五莲松月湖度一次假,发现日照竟然也有这么美的地方。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山海天蓝海一号露营公园与家人、爱人露一次营。夜晚坐在一起看星星、吃烧烤。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日照兖州路美食街、浮来春公馆美食街吃遍所有的美食店铺,体验吃货的喜悦。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牡蛎公园尽情的赶一次海,感受丰收满满的喜悦。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日照的各大茶园走走逛逛,采采茶,闻一闻茶香,精神愉悦。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岚山的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玩一次海钓。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日照太阳公元烧烤城、夜市撸个串、吃遍各式小吃。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森林公园赏一次夏荷。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日照大海边看一次日出、赏一次日落晚霞。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一次日照城市规划馆,走一次未来之门。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一次岚山,亲眼看一看摊煎饼的过程,尝一口新鲜出炉的热乎乎的有名的岚山煎饼。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一次日照游泳馆,这个融合日照独特的海滨城市元素,以"金色沙滩"为背景,勾勒出阳光下海浪亲吻沙滩爱抚贝壳的画面的地方。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这个日照海景小屋浪漫的拍一次婚纱。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在夜晚之时,去一次灯塔,欣赏那里的夜景。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日照新图书馆泡上一天,在书的海洋里休憩。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过日照花仙子景区,在那么多种花的簇拥下,美美的拍些照片。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五莲山看看大佛。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一次岚山,亲眼见一见规模盛大的祭海仪式。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沿着碧海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骑行。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过日照山字河机场,感受从日照出发,走向全国各地的速度与喜悦。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莒县看一看那些传统文化传承,就像布老虎,还有多少人会做?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一次龙门崮水上公园,在大喇叭和五彩滑梯下与水花激情碰撞。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在曲师大日照校区上过学,在那红色建筑中徜徉。

  你没爱上日照,是因为没去吃一次日照本地人的美食盛宴,吃过的都说好,那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味道。

其实喜欢上一个城市

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就像日照

别人嘴里再坏再不好

也不会阻挡爱她的人的热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