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保障新疆通航更换飞机组件

http://www.cnair.com 2018-12-08 16:4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7日,新疆通航首次在富蕴机场进行前起落架等组件更换调试工作,机场积极做好用电等设备的供应保障。

  此次起落架更换工作前,考虑到低温天气,机场与新疆通航机组充分准备,提前做好机坪供电设备和各项工具转运工作。在更换设备前,仔细理清了拆装顺序,把油料渗漏和拆装设备产生的废弃物等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都想好了应对处置办法,确保飞机拆装过程中绝对安全。中午12点,机务人员克服零下27℃的低温下,在各项检查工作准备完成后,更换飞起落架等机组件的拆装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截止下午17点,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飞机各组件安装完毕。

  为确保此次修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机场与新疆通航机务人员确立了“精细准备、确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按照先期工作计划,依次完成飞机的顶升和起落架等组件的更换和调试,确保了飞机能够在执行后续任务中安全运行。

更换中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飞机
机务人员正在检修飞机
调试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