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大雪,南航大连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2-08 14:3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时晨)12月8日上午,受降雪影响,截至12点30分,南航大连分公司共计取消往返北京、上海浦东、广州等地的25个航班,并发布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第二等级)预警信号,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保障预案,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本次降雪时间跨度较长,自12月6日凌晨起,一直断断续续持续到8日上午。南航大连分公司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提前一天于12月5日做好了人员、设备和物资的充分准备。8日当天清晨,南航大连分公司紧急调动四台除冰车、40多名机务员工加班加点,为等待起飞的飞机进行除冰,赶在上午最强一波降雪前,顺利保障了大连-杭州-三亚CZ6899、大连-南京-海口CZ6337等6架次航班的安全出港。

  对于提前取消或延误的航班,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将航延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市销部增派现场人手,为旅客免费发放航延餐食和饮用水,帮助旅客现场办理机票退票和改期服务。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打开“南方航空”APP、微信公众号或“南航e行”微信小程序,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

  8日下午,随着天气情况的好转,航班运行已经逐步恢复。南航大连分公司迅速安排机组人员进场、增开地面值机柜台,开展飞机除雪除冰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疏散滞留旅客。

王有勉 摄影 南航地服人员搀扶旅客走下客梯车
王有勉 摄影 南航地服人员引导旅客登机
王有勉 摄影 南航地服人员引导旅客使用“南方航空”APP自助办理机票退改
王有勉 摄影 南航销售人员为旅客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
王有勉 摄影 雪中的南航机队
王有勉摄影:南航机务为即将起飞的飞机进行除冰作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