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家隐藏在古村中的民宿,用优雅的徽派风情,凝固了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12-07 16: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徽州,自古乃奇秀之地,蕴藏着无数国之神韵的画里村落。每一个来过的人,都被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浓的人文气息所吸引。

  为了深切感受这里的江南韵味,我们在途家上预订了位于西递古村的【梦里徽州】民宿。这家民宿是实打实的当地老宅,店家热情客气,待我们的包车到达村落附近,店家就来接我们,并运送行李到客房,服务非常周到。

图为途家梦里徽州民宿

  作为一幢拥有四百多年历史的明朝古民居,在【梦里徽州】民宿可以领略到明朝厅堂及厅上厅的建筑风格,登上三楼,可以一览西递村的风采。

图为途家梦里徽州民宿

  民宿房间的陈设多为木质,古色古香,古朴典雅,很有韵味。

图为途家梦里徽州民宿

  与此同时,民宿还有餐厅和开放式茶室和一个很大的菜园,可以随时吃到新鲜的农家菜。游玩之时,品尝地道的徽州菜,也是一大乐趣。

图为途家梦里徽州民宿

  周边景点推荐

  若在古镇呆腻了,大可乘坐景区往返大巴至市区,市区的屯溪老街和黎阳老街都非常不错。这两条老街保留了传统徽派风情,行走在古色古香的小巷间,沉淀千年的古朴气息扑面而来。

  古建筑、古街道、古码头,一切古色古香。古雕刻、古壁画、古彩绘,一切形象逼真,好像时间在这里凝固。

  此外,我们还去了周边的文艺青年聚集地——碧山书局,这里私藏着各种小美好,沿途风景也很不错,尤其是村口大景美不胜收,很多学生在这里写生。

  书店所占的古建有两层楼,原本是一座祠堂。雨天时,天井的雨帘甚美,好在我有幸能碰巧欣赏到。书还是那些书,小物件也并非那么的奇特、精美。想必众多人来此并非是为书来,而是为书局的文艺调性。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欣赏世遗古村落的如画美景,感受神秘古朴的徽州风情,我们就这样在【梦里徽州】民宿里,度过了一场慢生活治愈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