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处置疑难故障,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2-07 15:2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梁)近期,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部门反映郑州雷神雷达中南数据网路信号不可用,在自动化监控显示OK状态。在收到故障报告后,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值班员马上通过数据网网管检查传输链路状态,挂表测试数据,并积极联系郑州雷达站和广州区管协查。

  为解决自动化反映雷达信号不可用的问题,通信网络中心值班员使用HCT8810雷达测试仪表测试故障雷达数据,结果显示数据正常,但自动化系统仍不可用。在通过与技保自动化工程师沟通了解后,发现故障可能为中南数据网路雷达数值与同雷达其他路由的SIC/SAC数值不一致。与广州区管协商,沟通解决方案,后期我们将持续跟进,确保北京区管引接的郑州雷达信号正常。

  通信网络中心后续将针对此类故障进行专项案例分析,并进行全员培训,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