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职工故事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2-06 15: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于海永)为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引领职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12月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有线通信室举办第一期职工故事会。

  三位讲述者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采取PPT演示和文字讲述的形式,讲述身边的事,赞美身边的人。故事的主人公,有空管局先进保障个人、北京市春运先进工作者、空管局优秀党员。他们的故事有的展示了拥有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信念的中国人是无法被任何灾难击倒的,有的展示了身边的人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严谨细致,有的通过自己的疏忽大意引起的不良后果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专注、加强“四防”,通过这些故事激起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爱民航、热爱空管和自己的工作岗位。

  通信网络中心工会主席吴文佳对主讲人给予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做事从小事开始,不因小事而不为,你忽视一个环节就有可能引起连锁反应,最终导致严重后果。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谨,有责任心,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杜绝发生人为差错;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管理方法和管理能力,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表了对此次故事会的收获,虽然近期工作比较杂、比较多、工程项目聚集,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人员有一定的缺乏,但是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程项目安装调试和安全生产保障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空管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故事会活动正值年末,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二机场、新终端区、运行中心建设中,为“四强空管”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