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娃出游成亲子市场主趋势,酷芽新增客家文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06 14:3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亲子游消费报告》出炉,80后人群已成为亲子游市场的主力军。在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看来,目前国内亲子游市场发展两大趋势,主要为周边出游消费频次高和出游儿童低龄化。

  作为要出发周边游旗下品牌,酷芽亲子专注于亲子游细分领域。为亲子家庭获得较好出游体验,酷芽亲子携手梅州客天下国际酒店,为出行家庭提供星级酒店客房入住,开设专人讲解客家文化,供孩童体验探索。

  在亲子市场飙升的同时,市面上亲子房普遍质量偏低状况。针对亲子用户群体,酷芽亲子经过洞察,引入知名动漫IP元素如猪猪侠等进行联合,通过与国内知名星级酒店合作,为出游家庭提供品牌背书。

  基于该想法,酷芽亲子在客天下酒店原有设施设备上,对房内布置及设施进行改造。

  以猪猪侠等动漫IP为主题,房内布置突出猪猪侠卡通元素,与整体孩童玩乐设施形成配套。从床上用品到儿童游乐区的小帐篷和小木马,再到洗漱间一次性洗漱用品,布满猪猪侠元素,为孩子打造猪猪侠童话世界,让大人和小孩共享童趣时光。

  出行多为“2+1”或“2+2”小家庭,酷芽严格要求安全标准。房内日常用品、玩具等都经过标准化处理,在小孩子接触或可能接触到的地方都贴有安全提示。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注亲子领域的酒店客房产品,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在洞察亲子家庭群体出行痛点后,酷芽亲子房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孩子的酒店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