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数百场精彩活动 邀您共赴冰雪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8-12-06 10: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周,哈尔滨的最低气温临近零下20度,松花江已封冻,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闻发布会暨第四届采冰节将于12月7日9:30在松花江面盛大启幕。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20周年,携二十年冰雪豪情,打造世人为之惊叹的冰上胜景,更将举办12大项数百场精彩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启梦幻王国。

  二十载芳华,冰雪大世界不仅准备了美轮美奂的主题冰建、精彩纷呈的冰雪表演,更有众多活动缤纷精彩。奇幻圣诞乐园、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冰雪动漫节、冰雪文化周等各色活动琳琅满目,既有单日劲爆的精彩体验,也有持续的长期活动,满足你对冰雪乐园的全部幻想!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奇妙的圣诞节,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大世界园区的“圣诞巡游”,转角邂逅圣诞老人、偶遇可爱的冰雪精灵,更有神秘明星嘉宾出席2019环球跨年盛典晚会,随时可能在冰雪王国和你来一个惊喜相约!

  冰雪大世界将带给你一个精彩的跨年夜,白天在冰雪王者峡谷观赏电竞比赛,晚上参与冰城最潮的跨年夜——“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知名DJ热力狂欢,欣赏焰火共同迎接新年。真爱专区更是为出行的情侣打造了专属的表白圣地和爱情见证。

  冰雪大世界准备了两项冰雕国际赛事,广邀来自世界各国顶级冰雪艺术家参加比拼。目前,世界范围内举办冰雕比赛的城市屈指可数,中国哈尔滨市举办的冰雕比赛凭借其国际化水准,得到了各国艺术家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你可以观赏精致唯美、融合全世界艺术家打磨雕琢的艺术精品,来一次与冰雪艺术的亲密接触。

 

  动漫迷们可以在冰雪动漫节找到组织,cosplay大神们现身,著名动漫IP形象,还有个性cosplay巡游、cosplay走秀、热门游戏舞蹈快闪秀等活动,带给你真正沉浸式的冰雪动漫主题体验。

  广大游客还可以参与冰雪摄影比赛、冰雪征文比赛。热爱摄影的朋友可以用影像来记录冰雪大世界的变化以及对冰雪文化的理解,征文比赛也给了钟爱冰雪文化的朋友一个倾诉机会,可以讲述与冰雪大世界的故事,也可畅谈你对冰雪文化的感受,将冰雪大世界的本原色彩以文字为载体,呈现在自己和他人的面前。行业专家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业的打分与评选,优秀作品将在园区内进行展出。

  今年,在这座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里,每天都有不同精彩等你亲身体验!在这里,时间转瞬即逝,缤纷多彩的文娱活动让你流连忘返。在北国风光,千里冰封里尽情撒完欢儿,再趁夜色降临去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和精彩的表演吧,万种精彩,尽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