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推出“好梦一日游”,想当皇帝的人真多!

http://www.cnair.com 2018-12-06 09:40:34 来源:网络

  “好梦一日游”是横店最新推出的一款类似于私人订制式的服务项目,旨在让忙碌的人们超越现实,能有一天体验到圆梦一般的感觉。好梦一日游,你想做皇帝坐拥后宫佳丽三千,还是当个大侠劫富济贫享受百姓崇拜?

  作为12月份的惊喜大礼,“好梦一日游”征集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微博热门话题榜上居高不下,慕名前来报名的吃瓜网友为了赢得一个机会更是挤破了脑袋。据悉,报名阶段将一直延续到12月8日,所以有白日梦的童鞋们关注 @横店影视城 官方微博点击参与,还有机会哦!

  以上热评全都来自吃瓜群众,看来想当皇帝的人还真不少。毕竟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能当皇帝,肯定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

  更有意思的是,此次好梦一日游的主体验地位于横店明清宫苑景区,它是《延禧攻略》的诞生地,在国庆期间聂远在这里召开了明星见面会,并且还为横店亲笔提下“延禧好梦一日游”,看来现在横店要让这个梦成真啦!

  而小编就不一样了,我就想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好梦一日游,虽然只有一天的机会,但也足够给平淡的人生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好梦一日游,如果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你最想做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