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请到阿尔山来做客

http://www.cnair.com 2018-12-06 09:3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庄颖 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山分公司)阿尔山,中国最小的县级城市,位于内蒙古兴安盟西北部。初来阿尔山时,当地人是这样介绍的,这里房子带尖,马路带沿,窗户带圆,是缩小的满洲里。而我,却觉得这里是缩小的“世界”。这里的建筑有欧洲风情,也有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这里的自然风光有山地和平原,也有河水与溪流;这里的环境充满神秘与探险,也有供欣赏的人文与古迹。这里被给予了世间的精华。

  请到阿尔山来做客,这里群山环绕,亲近自然。阿尔山的春天,杜鹃盛开,迎风傲雪;阿尔山的夏天,绿树成荫,山花遍野;阿尔山的秋天,漫山红叶,层林尽染;阿尔山的冬天,壁挂冰凌,银装素裹。这样的阿尔山,犹如仙境,请您来身临其境。

  请到阿尔山来做客,这里热气缭绕,泉水淙淙。阿尔山系蒙古语译音,意为圣水或神泉,这里的温泉分为冷泉、温泉、热泉和高温泉,有著名的阿尔山温泉博物馆、金江沟温泉、银江沟温泉和五里泉。来到这里,可以喝到纯天然的泉水,享受到最好的温泉。

  请到阿尔山来做客,这里民风淳朴,热情好客。阿尔山是全国人口最少的城市,可这里的人热情好客,服务周到。在这里,可以品尝到芳香四溢的美食佳肴,也可以放松心情,无拘无束的享受生活,来到这里,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都说阿尔山的四季美如画,这样美的阿尔山,等待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