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樊玉良: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助力稻城旅游和脱贫攻坚事业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12-05 16:2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在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字节跳动扶贫正式启动了“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表示将以抖音为主要平台,助力更多贫困地区文旅扶贫。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甘孜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成康,稻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樊玉良表示,字节跳动公司发起的“山里DOU是好风光”文旅扶贫项目,助力稻城县旅游和脱贫攻坚事业发展,这是非常有战略眼光和战略支撑的有意义的大事件。

  樊玉良说,文旅扶贫项目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更好解决老百姓就业的问题,也有利于保护文化、传承文化和弘扬文化。通过文旅扶贫项目,让稻城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保护、传承、挖掘和发扬光大。发展旅游业,也能够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增强稻城地区和内地的交流、交融,这有有利于脱贫攻坚步伐走得更快。

  字节跳动扶贫总经理杨洁表示,“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将为像稻城一样拥有美好风景的贫困县,综合提供流量倾斜、产品扶持、人才培训、站内认证等全套方案,帮助更多贫困县打造文旅产业名片。

  稻城县政府发布的旅游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稻城县接待国内外游客约7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5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