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林市依托天然优势 打造冬季旅游一体式度假中心

http://www.cnair.com 2018-12-05 15:13:08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精神需求的提升,旅游已经成为了必选项目之一,而冬季也不再是躺被窝冬眠的时代了!对于冬季旅游,玩雪、滑雪和泡温泉都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而我国冬季旅游最值得打卡的坐标,其中之一就是北国江城吉林市。就在去年,吉林市还被评为“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近日,吉林市以“雾凇之都,滑雪天堂一一北国江城吉林市”为主题在央视播出了其冬季旅游宣传片,如梦如幻的雾凇、优质独特的冰雪温泉带、国内最好的专业雪场等绝美的冰雪风光,引发无数观众惊叹。

  “夜看雾,晨看挂,待到近午赏落花”,被称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尤以雾凇岛上的风光更为出彩。冬天的吉林市,如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一样美丽。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美景的纪念照片。

  温泉也是在吉林市冬游不容错过的一大特色。吉林市拥有1500平方公里温泉带,泉水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属我国少有的高热泉,出水温度在60℃-75℃之间, 雪地温泉80度的温差能带给身体非常极致的奇妙体验。在游玩后,泡一泡温泉更是能缓解一身的疲劳。

  除了赏景之外,对于冬季旅游来说,一家人的共同欢乐才是旅游的终极目标。据悉,吉林市多家雪场,充分满足“亲子游”、“全家游”等多种需求,打造冬季旅游一体式的度假中心,能让孩子玩得尽兴,家长玩得省心。

  适合亲子游的北大壶滑雪场,由于三面环山,雪道无风,即便天气不好也不影响游客的滑雪行程。一价全包模式的北大壶Club Med支付房费即可享受三餐酒水、户外娱乐、夜间娱乐、儿童俱乐部等服务项目,让全家出行变得更为省心和愉悦。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也是亲子游的另一优选,其拥有34条优质雪道,雪场初中高级雪道分布均匀,可充分匹配不同等级滑雪者的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市地处黄金冰雪纬度带,更“友好”的冬季户外温度,使得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与游客可尽情享受户外的阳光白雪,无需厚重的装备即可无惧“酷寒”。由于冬季积雪期长,吉林市积累了大量纯净的天然雪质,是世界三大粉雪胜境之一,被誉为“滑雪天堂”。同时,受益于吉林市交通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地前往吉林市也更加便捷。这对于冬季旅游怕路程遥远的人更是一则喜讯。

  依托壮美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吉林市已经把自身打造成了一个冬季旅游一体式度假中心,更是集美食、美景、滑雪、游玩于一身的最佳打卡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