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设特色小镇 奥悦冰雪集团再成风口

http://www.cnair.com 2018-12-05 12:5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云南安宁市举办“2018年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交流培训班”,总结推广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以来的成果和经验。奥悦冰雪集团董事长钟帅、奥地利AST中国公司总经理马尔科受邀参加。期间,马尔科先生作为奥悦冰雪集团和欧悦冰雪旅游有限公司的共同代表,在交流培训班上介绍经验并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奥地利AS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制冷和太阳能技术专业厂商,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先后投资组建“奥悦”和“欧悦”这二家冰雪项目投资运营平台企业。AST中国公司曾经承担乌鲁木齐第13届全国冬运会冰上项目的策划设计、设备安装和赛事服务,并以其技术优势,通过“欧悦”和“奥悦”,实施了一系列冰雪项目的投资与运营。

  成立于2014年的奥悦冰雪集团,已经在中国北方的北京、辽宁、黑龙江和南方的重庆、湖南、江苏等地投资布局8个大型冰雪项目,经营业态包括:山地滑雪场、室内滑雪馆、水上乐园、冰球馆、冰壶馆、运动休闲冰雪特色小镇、冰雪运动公园,并创造了“冰雪+”模式:在冰雪项目中融进了奥地利风情商业街和低空、山地、户外、水上运动项目,以及滑雪培训教学。其中奥悦冰雪集团投资的重庆金佛山冰雪小镇和镇江冰雪公园项目,直接引进了中国小镇开发建设标杆企业蓝城集团,参与合作共建。

  AST公司及其相关企业,拥有成熟的可拆装移动冰场技术和装配式蓬房技术;奥悦集团由以色列引进国际先进的真空高温造雪技术,可以实现全天候条件下造雪,有效延长冰雪项目的运营期限。尤其对于位于南方的重庆金佛山冰雪小镇,能够有效保证室外滑雪项目不受暖冬的气温制约,实现不少于2个月的有效运营时间。

  马尔科在演讲中称:“我们希望将我们在欧洲最好的冰雪技术和成功经验,转化成适合中国市场,帮助促进中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发展,并最终将我们的快乐冰雪理念带给大家。”

(上图为重庆金佛山奥悦冰雪运动小镇实景)

  重庆奥悦冰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兴洲先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重庆金佛山奥悦冰雪小镇正在规划和建设之中。该项目位于重庆南川区金佛山5A风景区的南麓头渡镇,主城经渝湘高速、南道高速、万正高速1.5小时车程即可到达目的地;渝湘高铁建成后,主城到达南川区仅15分钟。项目占据金佛山南坡开发核心位置,无缝连接规划中的头渡镇游客接待中心和西来寺游客集散中心。规划面积4670亩,海拔840-1500米,背靠锦屏峰、翠屏峰和380万年成型的观音洞高山洞穴,俯瞰5000亩金山湖,远眺童子拜观音景点和柏枝山,地块内水源丰富,溪流交错,拥有高山、悬崖、峭壁、湖泊,立体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拟将项目打造成为“长江以南最大的冰雪运动基地、国家级山地及水上运动和全季全域全生态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即以冰雪运动为特色的度假小镇,涵盖冰雪运动区、山地运动区、水上运动区、酒店商业配套、旅游度假休闲五大功能板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