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在恶劣天气下的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12-04 17:5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俐璎)12月1日乌鲁木齐迎来了首场“提拉米苏”的大风雪,次日继续降雪,这些恶劣的天气造成了南航的航班大面积取消或延误,从12月3日开始天气逐渐好转,南航班将陆续恢复正常。南航货运沉着应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全力保障货物的安全运输。

  南航货运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坚守岗位流程。及时苫盖雨布,保护货物,避免货物受潮、变质。通过以货调为中心的信息沟通网络体系,第一时间将信息传至各岗,增强各岗之间的沟通协调。柜台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处理拉货信息,有问题时,第一时间上报至当天值班主管,进行处理。保管做好沟通,及时处理好所有货物情况,确保货物安全出库。

  即使天气再恶劣,航班延误再严重,南航货运都会严守岗位安全底线,做好相应的处置措施,确保货运的安全运行,据统计本周共保障528.8吨。冬季天气的大雾大雪会对航班造成影响,南航货运温馨提示,有需要托运货物的货主请及时与南航货运出港3804219联系,及掌握航班与货物运输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