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抖音上最热门的十个县域景点,五个位于贫困县

http://www.cnair.com 2018-12-04 13:4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9日,在四川甘孜稻城县,字节跳动扶贫联合抖音发布了《抖音县域景点数据报告》,并宣布正式启动“山里DOU是好风光”文旅扶贫计划,将以抖音为主要平台,助力更多贫困地区文旅扶贫。

  数据报告显示,贫困县的美景正在抖音上极速走红。位于山西永和的永和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以母亲河的壮丽风貌征服了抖音用户,打卡视频累计播放量3.3亿,成为抖音县域景点榜首;稻城亚丁景区内的五色海、牛奶海,凭借其独特的冰川美景闯入抖音县域景点Top 10,因此稻城县也成为榜单中唯一一个出现两次贫困县。

  另外,据统计,抖音热门县域景点十强中有半数景点位于贫困县,分别是永和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上山庄花海、五色海、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牛奶海,这些贫困县美景累计视频播放量超过9亿次。

  在抖音上的走红,正给这些贫困县带来新的文旅扶贫机遇。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现,针对这些县域景点的走红,第三方旅游平台已经推出了多款以抖音为卖点的旅游产品。在携程上,和张家界相关的旅游产品多达76个,和稻城亚丁相关的旅游产品也达到了15个。

  字节跳动扶贫总经理杨洁表示,中国幅员辽阔,像稻城亚丁一样风光秀丽,但还没有脱离贫困的地方还有很多,“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正是希望帮助到更多这样的地方,为拥有美好风景的贫困县,综合提供流量倾斜、产品扶持、人才培训、站内认证等全套方案,帮助它们打造文旅产业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