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在疆推进服务电子化升级 南航钱包可在商超直接支付

http://www.cnair.com 2018-12-03 12: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丽娜 杨雪琼 黄辰)11月30日,在2018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客户答谢会上, 南航表示将全力推进服务电子化升级,上线里程优享和支付功能,从此旅客既可以使用南航钱包进行电子支付,同时与之绑定的里程账户也支持旅客随时使用里程兑换实惠的机票以及在各大线下商超中兑换商品。

  据介绍,以往南航会员使用里程兑换机票时会有限定舱位和数量,而实行动态兑换之后机票余票数量与现金购票同步,舱位将不再受限,里程兑换机票因此有了更充分的选择余地。此外,动态兑换里程将随票价实时浮动,也就是说在航线整体票价较低的时候,里程兑换会变得更加划算。为了方便旅客进行兑换,南航在手机客户端中已相应上线里程动态价格日历,旅客可随时查看动态里程兑换的价格来决定是否兑换。

  除了可以兑换机票,南航全新的电子钱包功能也已上线,南航钱包是南航与银联合作推出的电子支付功能。目前南航电子钱包支付已经覆盖了全国所有支持银联二维码/闪付功能的商家,用户不仅可以在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使用南航钱包在任意支持银联二维码/闪付支付的商家消费。同时,南航钱包绑定了用户的里程账户,因此用户也可以使用里程在指定商家进行支付,支付范围覆盖到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如华润万家、家乐福、百果园、汉堡王、面包新语、DQ冰激淋、太平洋咖啡等多家商超,切实的为旅客提供了便利的电子化服务。

  无论是里程动态兑换还是移动支付,都是南航近年来全面实施数字化转型、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最新举措。据了解,南航是中国民航业内较早涉足电子商务领域的航空公司。2000年前后南航就率先建立了官方网站,经过10余年的发展,电子商务的理念已经深入南航业务的所有环节,营销业务、旅客体验等信息化发展已具备一定的基础。2014年,南航在国内航空公司中率先成立了电子商务部,2016年提出将“南航e行”作为智能化建设的主要抓手,将移动互联网和航空出行全流程服务结合起来,整合航空旅游上下游行业资源,构筑一站式服务的南航移动应用平台,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

  近年来,南航加快推进乌鲁木齐亚欧国际航空核心枢纽建设,旅客吞吐量、货邮运输量都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以乌鲁木齐枢纽为中心的5小时航空圈已经初具规模,南航也逐渐成为进出疆公商务、旅游客源首选的航空公司,新疆也一直是南航服务升级的前沿阵地。今年11月25日,南航以广州-乌鲁木齐、广州-武汉两条航线为试点,正式推出行李追踪全流程关键节点展示服务,实现始发站收运、分拣装机、中转站转运、到达站交付等关键环节的全流程信息展示。此外为了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推行无纸化登机和绿色出行。2019年1月1日起,南航将在国内航班全面推行100%预选座位服务。

  “携手齐跨越、砥砺再高峰”,南航将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广大旅客携手并进,为新疆经济跨越式发展护航添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