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热爱生活,我们让员工通过了解葡萄酒文化更进一步

http://www.cnair.com 2018-12-03 11:1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1月30日,能记3000多款葡萄酒的成都知名侍酒师丁磊对轻团游员工进行为期三周的葡萄酒相关知识培训圆满结业。

  在每周五下午举办的培训活动中丁磊老师从最基本的葡萄酒的历史、分类、种植、酿造、葡萄品种、葡萄酒产区、品鉴、配餐等多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非常多有用的知识。

  每周的培训现场除了授课阶段的认真还有互动环节的热闹,每一位员工的参与性都很高。丁老师的专业知识讲解非常的全面及深刻,而和大家一起通过问答及实际操作的互动又很有趣。大家通过对红酒开瓶、倒酒、以及不同品种的品鉴来加深了对葡萄酒及其文化的喜爱。

  如今越来越多人喜爱葡萄酒,在我们的旅行中葡萄酒相关的文化及品鉴甚至可以促成一次出行。轻团游的定制师不光要对旅行线路熟悉,对机票酒店目的地交通熟悉,对美味的餐厅及好玩的景点熟悉,像葡萄酒这种非常专业的领域也需要有所涉猎。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以轻团游行政部牵头的“福利部门”将会以“世界美食之旅”这一系列活动为我司员工带来更多与旅行相关的线下体验。作为西南地区成立最早的私人订制旅行机构之一,轻团游始终秉持着“体验世间美好事物”的宗旨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专业的境外旅行定制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